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給我最愛的router

親愛的router, 你陪伴我渡過了一年零九個月的美好時光, 很感謝你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在這段日子裡, 你每天都隨時候命, 為我日夜煎熬. 現在, 你捨我而去, 失去了你, 我就像是一只無魂的野鬼, 四處漂泊, 無處容身. 你知道這段日子有多難受嗎!? 但是以一個普通router的質素來說, 活著只有640天, 我想你也未免太遜了吧! 唉...是你的命太薄還是我的命太黑, 偏偏讓我遇上你...你...你這無鬼用的短命route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a.....咁你另結新歡了沒有???

Jasmine said...

當然有新歡啦...希望佢會對我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