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華麗的冒險

她雖不是我崇拜的偶像, 卻是我欣賞的歌手. 她的歌曲沒有令我瘋狂愛上, 但每隔一陣子就會想再聽聽它們.

有人說她是以甜美的歌聲, 輕快的旋律, 淡淡的將一粒一粒的鹽灑在你已快要結疤的傷口; 或是拿著一把刀子徘徊在你胸口左側, 然後突然一下捅入你的心臟......

「最初的起點」是新專輯裡的最後一首歌, 但卻是我最具感覺的一首. 看著看著歌詞, 有點點認同, 有點點慨嘆, 有點點想笑, 有點點嘆息, 就是有那麼的一點點, 一點點觸碰著心臟的某一處.

在我而言, 她沒有灑鹽巴, 亦沒有拿著刀子, 但卻是淡淡的以那獨特的溫柔暖和著我的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