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06

單車記

四月最後一天, 我到了大圍踩單車.

記得上一次踩單車應是三年多前的事了,
那時還是我的第一次,
所以可以說是完全得不到心也應不了手,
看到有人在旁邊駛過,
心裡就會驚惶失惜,
然後我的車就會衝過去他們那邊.

經過了時間的沖淡記憶, 三年前學懂的一些些技巧,
到了今年也都忘記得一乾二淨.

一開始時, 害怕得不得了,
又一次的得不到心也應不了手,
但是慢慢地感覺到自己好像也熟悉起來了,
雖然也是有一點害怕有人在旁邊,
有一點害怕斜路,
有一點害怕轉彎位......

直到最後, 我也可以駛過一段路而沒有中途停下來的,
所以可以說是學懂了(應該是學懂了吧!),

那麼下一次的話, 應該是可以的了(我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