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GreenDay

2006年7月買了GreenDay的演唱會DVD,
由於這隻DVD在電腦不能放,
而我又不肯花錢購買一部DVD Player的關係,
以致一直都沒有機會欣賞.

它就一直被閒置在家中某個角落,
後來連它在哪裡都忘記了,
直到今天弟弟很有興致地打掃家裡時,
才把它從遺忘的國度裡找回來.
又因為弟弟很有興致地購買了一部DVD Player,
才能讓我在半年後欣賞到GreenDay 2005年的演唱會.

我對於Band是存在著一種迷思,
只要他們很率真地用力彈著吉他與貝斯,
充滿熱誠完全投入在表演當中,
自己彈著自己唱著自己的音符與想法,
就會讓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就算不是有名不是特別突出的,
都應該給他們一點喝采一點鼓勵.

當然GreenDay的演出不只是給予一點喝采就可以,
而是一定要跟著他們搖擺與say hey say ho,
透過螢光幕的演出都可以如此精采,
現場live的話就一定會瘋掉.

我很喜歡看Band的演出,
不論是rock還是punk,
只要有吉他手貝斯手鼓手就可以,
可能是自己什麼都不會,
所以總覺得懂得駕馭樂器的人,
就一定是很厲害的.

無論是中學時代還是現在,
都很希望自己懂得彈吉他,
可是我真的很懶,
沒有人推動就一定不會有動力去學.
因為身邊一直都缺乏這份推動,
所以直到現在都沒有學成.

賣懶賣懶, 賣到年三十晚,
今天就是年三十晚了,
我可以賣清我的懶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