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五月盛事

連續三年的五月盛事
我都參與了

今次遠赴亞洲博覽館
參加演唱會好像更隆重其事
雖然我這個不忠實歌迷並沒有自備螢光棒
亦不知道原來有黃絲帶以及給五月天驚喜的活動

三年前對於五月天的熱忱
我好像稍稍的冷卻下來
那種曾經熟練的歌詞也忘得一一二二
就連「垃圾車」那種經典歌詞我也記不起
不能與他們共同唱著一首歌
他們包括五月天及五迷們
心中總是有一點遺憾
所以演唱會過後
我思考了一下
決定每次參與五月天演唱會前一星期都要狂聽他們的歌
以確保對於它們的熟悉

縱然表面上我已不復當年熱愛五月天
可是那些歌曲那些演唱那些笑話
已是我不會忘記的記憶

雖然很累,可是每年都期待參與他們的演唱會
雖然沒錢,可是經常都想購買他們的新專輯

五月天的事情
我是註定不會不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