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真的是在做運動啊!

昨天我和姐姐两人打了一個鐘頭的羽毛球, 她打的球經常两邊飛來飛去, 而我就不停地跑來跑去. 現在已事隔一天, 而我的大腿和臀部卻變得很疼, 上樓梯和落樓梯的動作幾乎不能順暢地完成.

我也不算是沒有運動的人, 和一班朋友一起打羽毛球, 好像已有一年的時間了?!(是一年嗎? 還是更久了?) 但因為每一次都是雙打, 所以運動量不算太大, 打完亦不會太累, 至少不會有現在的狀況出現.

我在懷疑, 其實我這一年真的算是在做運動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 >:( don't u think u've improved alot maa??? ain't this a exercise.....????haaa....i think u must thx to yr tuitor(s) laaa...kekekee....

n i can tell u it's certainly more than 1 yr laa.....it might probably coming to 2 yrs tim la...

Unknown said...

嘩...好WOR...你都做咗我地羽毛球教練兩年LA.....發球機器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