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什麼的潮流!

這两天早上, 都參加了公司舉辦的Product Exhibition & Training, 很高興終於不用留在Office裡, 可以輕鬆一下, 待到中午回到Office才開始工作, 就等於好像只上半天班, 所以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在這個Exhibition & Traning裡, 知道了今季的潮流走勢與公司的產品, 同事問我看完後有什麼感覺及意見, 其實我確實沒什麼感覺, 服裝潮流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 而且我並非超愛衣服的人, 對於那些產品及那個價錢, 我只會覺得不值得. 花一大筆錢來置裝, 你以為自己是在當明星嗎? 我覺得如果懂得配搭的話, 衣服夠穿就足夠了, 而且一件衣服也可以穿幾年, 實在不需要買一堆衣服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實賣衣服也是一種娛樂,我一直也很享受購物過程。

Jasmine said...

這個娛樂確實讓人很高興, 但背後卻要付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