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購物月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上配襯衣服,
出門前總要在腦中細想一番,
然後在鏡前左照右照,
滿意了才肯踏出門口.

當然配合這配襯遊戲的,
就是要購買衣服,
幸好我不是個購物狂,
及喜歡尋找便宜的東西,
自我控制能力又不錯,
否則可能喪命已久了.

雖然如此,
但面對佳節當前,
週遭充滿歡欣氣氛,
除了讓人心情特別高興外,
那引發起的購物慾更會令人措手不及,

就是這樣買買買,
我的高度自制力已全面崩潰,
今個月買的衣服數量更是半年來之首.
一個月一件的紀錄已不能維持下去了,
怎麼辦?

...唯有下個月不買, 反正大褸很貴!

我要貫徹我的穿衣宗旨:
「為了鍛鍊身體,所以不買大褸」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mmmm...seems....u've to break yr rule again la...ha.h.a...mango 50% off wowwww.w....hho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