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怪朋友

有一位朋友, 她常常把遇到的小事email告訴我, 今天她說:

"今日boss放假, 但有新同事返工, 某一個Sales Manager話去飯茶, 但我得$10, 又唔好意思問使唔使夾錢" , "我銀行得百幾蚊, 仲要買laneige cleaning milk, 點算呀?"

我常常說她是一個怪人, 超喜歡睡覺, 只想嫁人不想工作, 不看報紙, 不看新聞報導, 常躲在家, 不關心世界上發生的大事, 也不崇拜某一位偶像明星, 上網只會check email, 叫她探訪一下我的blog, 她說不懂, 問她有否msn or icq, 她說不懂. 投考警察失敗兩次, 原因是視力問題, 她不打算做矯視但卻打算再繼續考, 原因是這是她唯一的理想, 她不想放棄.

一個快要26歲, 不接受新事物, 不增值自己, 不懂理財, 經常期待不可能的奇蹟降臨到自己身上的一個女孩.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叫她還是放棄警察,努力朝著嫁人的目標走吧! ^_^
小可愛,應該嫁得出的!!

亞斯柏 said...

響香港,女仔脾氣唔太臭,樣又唔成個男人咁,不自閉,應該嫁幸有期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