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新登場電視機

家裡的新電視機終於登場了!

爸爸說那個電視機特價9000多元, 然後問我要不要一起供, 我說現在的電視機價錢需要那麼貴的嗎? 他說是飛利浦, 什麼很好很好的不斷讚賞它.

今天才知道, 原來他買的是32"的LCD TV, 但牌子卻不是飛利浦, 在詢問下知道原來只是內部的用料是飛利浦(我想應該是Sale對他說的吧), 而它的真正牌子是什麼我也沒聽說過, 算了吧, 反正也買了. 只是不太喜歡看那個16比9的長屏幕, 還是比較習慣那些傳統的正方形畫面.

1 comment:

亞斯柏 said...

好快你爸爸會後悔,我猜! :p
之前我響吉之島睇機,發覺依家 lcd tv 睇 '無線'- 即非睇碟, 係好 '黑', d 暗位根本睇唔到.
你果部有無 la 個問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