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Nana

聽了這套戲很久, 知道它是由漫畫改編, 知道中島美嘉為了它而剪掉長髮, 今天終於能一睹它的面目了.

它是充滿年輕情懷的作品, 一個是為自己而活的我, 一個是不知為何而活的我, 我為我喜歡的音樂永不放棄, 我為我逝去的感情痛哭流淚, 我們為彼此的友誼互相扶持.

作為一部描繪理想, 友情與愛情的電影來說, 它的尺寸拿捏得剛剛好, 沒有刻意的塑造勵志氣氛, 沒有浮誇的友情演繹, 亦沒有過於偏重愛情, 並刻意地將某些鏡頭漫畫化, 以增加電影的有趣性.

ps. 明白為什麼是"世界上另一個我"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喜歡得想多看一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