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好像眨一下眼睛就已經到了六月的中旬,
電髮已經是十四天前的事情,
弟弟去旅行已經十二天,
世界盃已經開鑼九天了,

怎麼時間總是光速地進行,
但我卻仍未習慣我的新髮型,
弟弟還有三十天才回來,
而我只看了數場的球賽,

常常在腦中打算著未來,
但眼看時間快要超前了卻還止步不前,
十多歲時就可以藉口說年輕毅力不夠,
但都已經長大了那麼久,
毅力指數卻沒有跟著增長,

我好像已經習慣了跟不上,
就算跟不上似乎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沒有一絲懊惱或反省,
卻又在打算著另一件事情,
在我而言,
打算就真的只是打算,
完全沒有要讓它們實現的意思

............

我不知道怎樣作結尾
反正就是星期六下午天朗氣清卻困在家中想一想而有感而發
無無聊聊聽聽音樂想想事情就是這樣打發著時間



一下子又說時間光速而過, 一下子又說要打發時間
真的有夠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