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上年的627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不知不覺我已經待在那裡一年,
可能快樂的心情總是能讓時間過得特別快,

有些人會認為我的心態不夠上進,
因為我覺得上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過得快樂,
有一班要好的同事,
有事沒事都說笑話,
讓大家能輕鬆度過上班的沉悶環境,

工作的挑戰性與酬勞對我來說一向都是次要的東西,
當然能夠同時擁有那三種元素就最好,
但如果要我分名次的話,
那與同事相處愉快就必定是我的第一名了,

近來,
可能因為天朗氣清、陽光普照的關係,
就好像不去海灘或郊遊就浪費了那種天氣似的,
一顆心就一直的想往外跑,
沒有太多心思放在工作上,
就經常出現幾個同事們聚在一起然後大笑的畫面,
當然那個情形經常發生可能也是因為manager常常不在office的關係吧^^

總之我就是很喜歡待在快樂的環境中,
上不上進我沒關係,
反正我有我喜歡的工作就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