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Long weekend搏命演出

腦中很想留在家,
因為要努力存錢,
可是,
心裡真的很想出街逛逛,
所以理智一下子被打敗,
隨意就安排了一連串的活動,
約朋友吃飯、唱K及吃大閘蟹.

吃飯
朋友從沙田遠道來到銅鑼灣,
與我吃了海皇粥店就回家去,
幸好我已準備了下一場節目,
不然出門一個小時多便回家就真的十分無癮.

唱K
我發覺我們真的很喜歡拍照,
明明只是唱歌而已,
卻給我們玩成飛身跳躍大會,
一夜不停地跳躍,
雖然很累卻很高興.
一直玩到早上才回家,
反正很久沒有通頂了,
一次半次也沒關係吧!

大閘蟹
翌日晚上,
吃到了入秋後的第一隻大閘蟹,
雖然牠不是很大隻,
但卻有很多蟹黃,
真的超級好味!
不過鴻星的價錢真的很貴,
下次都是去客家好棧或稻香好了.

然後到了朋友的新家,
計劃一下家居佈置、看一下KERORO DVD,
不知不覺又到清晨時份,
以為在累的狀況下會睡得很好,
可是極彈及極軟的床褥卻不能讓我好好睡,
淺睡兩三小時後就睡不下去了.

本以為一次半次早上才睡覺沒有關係,
但是沒想到連續兩晚都處於這個狀態.
兩天不正常的睡眠時間,
弄得我的精神很不振,
頭會痛、大腦不能轉動.
下次再有long weekend的話,
我不會再如此拼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