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四份一部曲

如果我有一百歲壽命的話,
我已過了四份之一的人生.

人生的四份一時間,
我知道我是在揮霍地渡過,
發呆思考如何懶洋洋地生活,
這是自我研究的一個課題.

沒有帶著任何盼望,
也從不敢預測未來.
害怕成為被人談論的對象,
也不想參與評論別人.
討厭耍機心的遊戲,
也不喜歡猜忌的人.
堅持某種無謂的固執,
卻常常想著放棄.
希望平凡的生活,
卻不想庸庸碌碌地渡過.

對於所謂時間的東西,
我知道我是一向揮霍的.

現在我沒有要哀悼那浪費掉的四份之一的光陰,
雖然沒有很努力的經營,
卻也過得不過不失.

面對著快要結束的部曲,
沒有力挽狂瀾的想要牽起一番高潮,
為下部曲伏下美麗的一筆.
卻很想堅持那曾經認為不可能的事情,
挖掘快要被塵埃凍結的願望,
完成一個給自己的創舉.

我的生日願望
升職加人工並不是我的願望,
也不希望我的願望就是這些東西,
但我沒有不需要它們,
只是它們不是靠願望就能實現的,
所以我會靠努力去完成.

PS.
I like the blueberry cheese cake
I like the perfume diffuser
I like the private after party
I like we stand on my birthday cake and card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for all my friends!!

1 comment:

DoubleL said...

又是遲來的祝福, 希望您別介意, 祝您身體健康! 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