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陽光布吉 - Day 2

調錯時間烏龍事件

昨晚我們設定在早上7時起床. 時鐘響了, 醒過來後發現窗外一遍漆黑. 在腦筋還未開動之時, 直覺認為是天氣不好, 待朋友梳洗完畢後, 才開始懷疑是不是調錯了時間. 果然, 又一件烏龍事件發生在我們身上, 外頭黑是因為還沒天亮, 原因是現在正是凌晨5時. 我毫不猶豫地竄回被窩裡, 要補一補眠才行.

陽光燦爛的一天

一早起來, 為的就是今天的出島活動. 每人豪花了二千多銖參加了這個local tour, 去了三個島: Maya island, Phi Phi, Khai island. 雖然之後知道了出島的費用其實只是數百至一千銖, 但心裡安慰自己的說, 我們有豪華防震隔音七人車接送啊, 應該是有所不同的.




戴眼鏡的人怎樣玩浮潛呢?

由於眼睛不能戴con, 出發前我已非常懊惱應怎樣玩浮潛, 結果我選擇不玩了. 只是坐在船上搖啊搖, 看著浮在水面欣賞美麗水世界的團友們, 心裡很不平衡啊! 終於想到了我有自備有度數的泳鏡, 哈哈, 立即脫下救生衣與背心短褲, 準備戴上泳鏡下水之際, 啪的一聲, 泳鏡的膠帶斷開了. 晴天霹靂, 我完全能夠體會那是什麼感覺. 默默的穿回衣服坐在位子上, 可能由於表情過於失望, 船員詢問我為何不下水, 我指著泳鏡說it's broken, 他竟然幫我綁著泳鏡的斷帶, 然後就完成了. 我驚覺自己太愚笨, 那麼簡單的方法都想不到.

感謝他過後, 我急急的跳進水裡, 雖然不像浮潛般自由自在地欣賞海裡的小魚, 可是浸在海洋裡的感覺, 真的很棒.

蛙鞋的用處

一日行程結束後, 租來的蛙鞋還是乾乾的橫放在船上. 連浮潛都不用它, 那該什麼時候用呢?



傍晚回到酒店, 又忍不住跳進游泳池裡. 我們還要浸著水吃著昨天買來的薯片. 酒池肉林, 相信也能形容我們的狀況吧!




意式晚餐

今晚決定不走到老遠的巴東, 就這樣在酒店的附近找一家餐廳吃晚飯. 我們選擇了家庭式經營的意式小餐廳, 露天的木桌上, 插上一支紅玫瑰花, 別有一番異國風情. 只有我們一桌客人的家庭式小餐廳, 女服務員們(懷疑是母女關係)竟然都穿上了洋裝高跟鞋, 還化了漂亮的妝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