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05

迷人的星戰


同事有Star War的半價戲票, 問我要不要看. 我立刻說沒興趣, 連第一集也沒看過, 怎看第三集?

每一次Star War上映都會捲起一陣熱潮, 男生會說自己是星戰迷, 小朋友會玩星戰遊戲, 快餐店推出星戰玩具, 電視則播映上一集的星戰. 人人都說這部戲超級好看, 但我就是不感興趣. 其實本人看戲有三大不喜歡:

1, 不喜歡戰爭打鬥片.
2, 對於科幻的東西沒好感.
3, 討厭什麼黑暗勢力逐漸擴大, 然後年輕武士來作一個正邪大戰之類的橋段.

剛好《星戰》就是在不喜歡範圍之內, 對於常先入為主的我, 要說服我去看一下是很難的事情. 就好像《魔戒》也一樣, 朋友說有多麼多麼好看, 但自己就算家裡有一套DVD, 就算悶得發慌, 也從沒想過要看的意思.

1 comment:

Patrick said...

agreed, no need to follow the fash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