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05

小心自己


話說當知道自己的工作會有改變時, 就會想與人分享, 但又不想在公司太高調, 所以便說給前同事E知道. 記得當時是用鬼祟的聲音說"我有個秘密要話俾你聽"作開始, 然後以"唔好話俾XX知住呀"作結尾. 隔了一天, 她告訴我B小姐已經知道了, 因為B小姐也是前同事, 和公司的人還不時聯絡, 所以我便估計一定是公司某人說給她知, 還讚她消息靈通. 誰知前同事E以興奮的聲音說"係我話俾佢知架, 傻仔!" ...她說我只是叫她不要說給XX知. 天啊!我說這是一個秘密...是秘密...她的左耳入右耳出真的令我為之氣結.

原來有時候消息的發放源頭是自己, 而多嘴的人也不是別人, 就是本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t's truth...it's hard to find a realll truster...but rmb...a comely release is MUST to yo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