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05

請禮貌一點

一通電話就讓我感到所謂公關人員的公關嘴臉.

幫朋友的忙打電話給一些文娛節目的主辨單位, 看看能否在活動上放一些宣傳單張. 電話接通, 我即刻報上公司名, 她便以急速帶點煩厭的語氣說:「咩公司話?咩話?聽唔到呀?」, 當我說出他們主辦的節目名稱時, 她的語氣立刻轉變為有耐性及有禮貌, 說:「係...有咩可以幫到你?」, 但我說出我的目的之後, 不用一秒她的語氣即變得強硬又決絕: 「唔得!」. 不過一分鐘的通話, 三種不同的語氣, 你受得了嗎?

大家都是在社會工作的人, 今天我請求你, 明天可能你又請求我, 請禮貌一點好嗎?

3 comments:

Patrick said...

可惜現實的社會往往就是泠酷的

Block27 said...

好冇禮貌呀!

Unknown said...

對不起...是我令你遭人白眼...>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