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05

人生交叉點

兩個工作, 你會怎樣抉擇?

1. 工作時間9:30-6:30, 返五天, 地點較近, 人工比第二份少五百.
2. 工作時間大約10-7, 返五天半, 地點較第一份遠, 但人工多五百元.

其實這個問題, 在未發生前曾經詢問朋友, 但從沒想過會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 真是可笑. 面對一個重大的交叉點時, 我總是需要朋友的意見, 免得下錯決定而後悔. 朋友的建議是第一份前景較好, 而我的決定是第一份是五日工.(對於懶惰的我, 這個絕對是重點).

下星期就要面對一個新環境, 希望我的選擇是正確吧!

3 comments:

Patrick said...

努力,加油

Block27 said...

恭喜妳!

Unknown said...

抉擇--我最討厭的事?
選好了便要勇往直前,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