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06

紅館! 你是最好的......

2006.07.23 (Sun)
天氣晴朗, 太陽很曬



10:30am
第一站是中正紀念堂. 走著走著, 我們到了國家戲劇院, 然後不斷地拍照, 走著走著, 我們見到中正門, 然後不斷拍照, 轉過身, 我們看一顆建築物, 那就是目的地了, 然後不斷拍照, 不停地跳, 然後離開. 在一個睡眠不足的晨早, 空著一個肚子, 頭頂著猛烈的大太陽, 汗流浹背, 沒有暈倒已算不錯了!

11:30am
我們急著要醫醫肚子, 所以便乘的士到鼎太豐. 那個的士司機看見我們大汗淋漓, 還給我們一塊冰消暑(超搞笑啊!) 我想「鼎太豐」真的是太有名了, 光是早上就已經要等半小時, 幸好她的隔壁是金石堂書店, 涼涼冷氣看看書, 未免是消磨時間的最好方法.

12:00pm
聞名已久的小籠包, 真的是超級棒, 簡直是有一個「好美味呀!」在頭頂出現. 我們急急地吃過小籠包後, 就出現了「餓太久又吃太急」的高山反應 -- 想吐!

2:00pm
吃飽就要到下一站:台北101, 這不是非去不可的地方, 但作為一個遊客, 我覺得一去無妨. 白天到觀望台, 只會覺得在我腳下的是一堆模型, 我想在晚上來的話, 景色應該會美麗很多.

3:30pm
光華商場是漫畫、電腦、電視劇VCD的集中地, 可以說是台灣的信和 (這是朋友的必去地).

4:30pm
在紅樓劇場遇到FIR簽唱會, 可惜我們都沒有喜歡他們, 所以就轉戰到西門町購買CD. 我發覺我看地圖的能力是負100, 小小的西門町都有點失去方向的感覺.

5:30pm
在西門町尋找吃的不難, 所以我們到了茶餐廳裝潢的「美觀園」吃日本菜. 耳聞台灣的日本菜很好吃, 果然不出所料, 那個海膽壽司又大又鮮, 那個魚下巴很嫩滑.

6:30pm
五月天演唱會的dress code是紅色, 所以在捷運站已看到很多紅衣少女, 我們本著跟紅衣裳走沒錯的道理, 成功走出了捷運站.

11:30pm
看了五月天的小巨蛋演唱會後, 我真的很想說:「我愛紅館!」

12:00am
朋友不想回酒店, 所以我們到了24小時的誠品, 買買書之餘也感受一下台北人的打書釘文化.

今天我在中正紀念堂流盡了汗水, 在五月天的演唱會耗盡了力氣, 在誠品裡站到快要跪下來了, 所以很累很累! 另外, 在五月天的演唱會裡我深刻地體會了一件事:「愛用止汗劑, 除去擾人的臭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