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求解碟之謎

旅行前夕買了Green Day的演唱會DVD,
現在才拿出來看,
我將DVD放在電腦裡,
開啟windows media player及media player classic都不能將它播放,
然後我再嘗試放在notebook的播碟系統裡,
它竟然彈出咩DVD-Rom咩咩咩,
總之我不懂它說什麼,
就急急找救星弟弟幫手,
他說隻碟default setting了是DVD-Rom模式,
要上網download些什麼去轉變format,
我都不知他說什麼,
但我不能看就是了.

因為每次買來的DVD機都不耐用,
故此家裡已沒有DVD機很長時間了,
看DVD都只能靠電腦,
壞處就是有些碟會set保護程式,
用電腦來看的話就要經過一番程序才行,
弄來弄去就真是十分麻煩!

現在我都未能看到他們的演唱會,
很想看啊!
究竟要怎樣才看得到呢?
有沒有高人可以給我一點指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