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束縛就是壓力嗎?

本來要跟同事們一起去按摩的,
本來是要到澳門看女排的,
但這兩個活動我都沒有去.

原因不是不想去,
而是有某些原因去不到,
雖然有一點點可惜,
因為自己也想玩一玩,
但另一方面覺得去不成也好,
可以省錢嘛!

最近很想省錢啊,
好像完全不想買東西般,
就連逛街也失去了興趣,
就算約了朋友吃飯,
都只是吃飽後隨便亂逛一下就回家,
感覺自己的心情很平淡,

平常只要出出街就會讓心情變high,
可能是因為近來想省錢的關係,
處處壓抑住自己的欲望,
所以就會有點束縛的感覺.

不過我三不五時都會出現這種心情,
回到家後不想再聽電話或msn,
就是不想再與人有溝通,
很封閉的困在自我空間裡.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看到一本雜誌或聽到一個消息,
或是某一項事情結束了,
心情就會自然的回復正常.

我懷疑自己一感到壓力就會這樣,
當年會考的我就是封閉得自己都受不了,
而現在應該就是經濟上的壓力吧!

不過這個情況很快就會結束,
因為很快就會出糧了,
而且我也可以到海灘玩,
期待的心情總是讓人覺得很有希望,
希望老天爺會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t's true...always having pressure....different stages have different pressure...
i am now still being pressured by HW....Well. also money!!

by the way Take care ur spirital health..don't give urself too much pressure...don't hold too tight... haha just like me..i will buy myself something nice for present..yes to praise myself for being so great or work so hard^_^ hahaha saving money is important..but if u are not happy ,its hard to save an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