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06

三支牙刷

第一支:跌進了廁所裡
第二支:買後翌日就壞掉
第三支:暫時沒有事

用過電動牙刷後就發現了它的好處,
反而不習慣用回普通牙刷,
所以在第一支牙刷掉進廁所後,
就立即買回新的牙刷.
在揀選的時候,
被我發現了另一個牌子的電動牙刷,
在勇於嘗試的心態下便購買了它.

它一開始就要換電池,
還要兩顆那麼多,
這已令我有點不滿,
當我發現它轉動得不夠快時,
就更後悔買了這個牌子.
怎料翌日起床刷牙時,
它竟然不能轉動,
就這樣壞掉了.

本來不再打算買新了,
但經過萬寧時被我發現牙刷特價,
比第一次買時還要便宜,
在貪便宜的心態下便買了今個月的第三支牙刷.

我希望不用買第四支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茉莉,

好似緣份一樣,捉不緊,就溜走了... 可惜嗎? 沒有舊,那有新?面前亦有很多不同選擇,只是你有沒有勇氣去找一個合適自己的.... 不斷尋找,不斷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