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5, 2006

my table

因為notebook變成了destop的關係,
所以極度需要一個地方給它安居.

那狹長的房間太小,
實在很難找到合適的桌子,
因此我找了四根木柱與一塊木板,
自家的製造了一張不是十分平穩卻很合適的電腦桌.

我不熟悉木工,
買了材料回來,
動手時才發現不知從何入手.
幸好媽媽自願地幫手.
她知道我沒那種本領,
每次我要自作什麼東西時,
不知是好奇還是看不過眼,
她總是在旁給意見及幫忙.

今次的工程其實非常簡單,
只是欠缺了力量.
我以為自己的氣力不小,
盡了全力的"拎"螺絲,
它卻毫不動容.
媽媽看不過眼便不斷幫忙,
好幾次我想再次嘗試"拎"螺絲卻還是失敗,
只好在旁幫助媽媽好了.

雖然製成品不是很美,
但它是花了不少力氣才完成的,
所以一定要好好運用它,
才不負我和媽媽的心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