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One month before X'mas

"Step Up"

人生本是充滿夢想與希望
不要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而放棄追逐夢想
這是人人都懂的道理
奈何生活在如此世界裡
往往將它拋諸腦後
忘記什麼是當初的自己
電影提醒人們
這是有夢可追的世界

聖誕前一個月,
滿街都已掛滿燈泡的裝飾,
聽聞今年的聖誕佈置主題是"愛",
但為何除了心形裝飾外,
卻完全感受不到有"愛"的存在.
相信愛不是掛著一顆心寫著"i love"就能代表的,
可能我們都不懂表達愛,
所以連聖誕裝飾都表達不到愛的感覺,
所以今年的聖誕燈飾與佈置都不太漂亮.

**************************************

Jack's Terrazza
這間在openrice裡好評如潮的餐廳,
果然也沒讓我們失望.
餐廳裡掛了些小小的聖誕飾物,
卻已彌漫著一片聖誕的氣氛.

店內的員工好像已非常習慣幫客人慶祝生日,
燈一關,
碟邊寫著名字的一小片Tiramisu就會擺在桌上,
然後一起跟著唱生日歌.
我覺得這樣慶祝實在有點高調,
但估不到我們也有這樣的安排,
實在是很surprise,
連我也嚇了一下,
雖然不是我的生日,
但也滿高興的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地個個都狂T-up囉,冇得去食果個流晒口水囉.....>.<
激氣!
不過好開心開心妳地黎睇我...
有d遺憾冇我份,係成日都冇我份,不過係自己攞黎...

Anonymous said...

ooh sounds so great WO....same of me..i haven't been join many years LA.....sigh.......but next year...hahaha i hope i can come WO.
wellll..keep having hopes and wishes.~~~~

i m sylues wendy~^_^(http://www.xanga.com/sylues)

Anonymous said...

jux....jux read yr blog...n found this day....haha...it was gorgeous...many thx for all u gals...i'm so glad to hv this bday n all u fdssss....i luv uuu